粉红尼尔

【GB】怀疑自己被抛弃的酷哥情绪崩溃了

神经大条x寡言别扭猫猫

 

 

沈庭从身后抱住我的时候,少见的主动亲昵让我觉得很受用,对方的胳膊在我身前交叉,结实的身体和我贴得极近,用要把我完全禁锢在怀里的力道。

 

毛茸茸的发顶蹭过我的侧颈带起一点痒意,整个人的身体和我贴得很紧。

 

最近沈庭表现的过分黏人,就像是总不爱让人摸的别扭猫猫突然翻身在我面前露出肚皮,还喵喵叫着邀请我去摸。

 

 

 

沈庭平时里看人的眼神直且冷,因为打过拳击,目光总是格外锋锐,只是现在大概喝了酒,瞳孔处蒙着一层水雾,杀伤力大打折扣,紧梳在脑后的刘海放下来,软软地搭住眼皮。

 

 

 

沈庭,沉默寡言的酷哥一枚,但是相当不擅长喝酒。

 

我本就觉得这样的反差格外可爱,如今对方禁欲冷淡的脸被铺了一层粉红,嘴唇微抿,眼睛湿漉漉的模样实在像是受了欺负的小奶猫。

 

有点忍不住想要逗猫了,

我在心里有些恶劣想,因为对方微抿的唇角在侧脸处形成的小酒窝好像在引诱我去用手指戳一戳,直到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整个人的眼眶变得通红,眼睛里蓄起一圈泪。

 

我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沈庭有些呼吸不上来,伸手要去拍拍对方的后背顺气,就看见沈庭的眼泪开始往下掉,沾湿了大半张脸,自己却意识不到一样哭的很沉默,反倒显得格外委屈。

 

我有些手足无措地想要去哄,双手捧住对方的侧脸,把沈庭原本不声不响垂着掉眼泪的脑袋抬高,和沈庭眼睛对视。

 

 

“所以,不要我了吗?”有一点质问的语气,因为过大的情绪波动嗓音微哑,沈庭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侧脸撒娇一样的在我手心里蹭了蹭,还在故作强硬,“因为觉得腻烦了所以才这么冷淡?”

 

手指还能感觉得到对方脸颊上湿漉漉的泪痕,对沈庭从没在我面前展现过的脆弱一面有些吃惊,大概因为对方平日里总是一副沉默寡言的酷哥样子,我也没想到只是因为最近项目繁忙所以减少了和对方腻在一起的时间反倒会让对方有觉得自己被抛弃的错觉。

 

 

沈庭看着我的眼神直勾勾的,执着的等着一个答案的样子,眼圈红了一圈,原本冷傲的酷哥形象全失,借着酒劲,又倔又可怜的形象一点也不遮掩,实在像是那种委屈巴巴的流泪猫猫头。

 

我并非吝啬于感情表达的人,当时喜欢上沈庭,在一众为对方的冷淡退却的追求者中也能保持平常心嘻嘻哈哈的去缠人:

就算追不到手做朋友也不是不行嘛。

 

我当时这么想,如今看着情绪格外敏感的沈庭又觉得自己的老婆嘛,说点好听的话哄哄而已有什么不行的呢?

 

 

“我可喜欢你了,看着你哭都要心疼死了,怎么舍得抛弃你?”在沈庭刻意表现的凶巴巴的表情里,捏了捏对方的耳垂,“以后工作再忙也不会忘了给老婆通报的好不好?”

评论(14)

热度(1729)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