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抓走公主的恶龙其实是个傻白甜

倒霉蛋公主x恋爱脑傻白甜

 

 

巨大的金黄色翅膀几乎把晾台上的空隙遮挡得严实,宛如黄金铸成的鳞片一片叠着一片,我抬头对上那双凶兽独有的眼睛,瞳孔一片澄黄,被竖瞳割裂成两半。

那双眼睛正直盯着我,其中侵略性昭然若是。

 

我并不敢确定这头美丽的造物接下来的举动,僵持了一会儿,主动碰了碰对方的脑袋,对方的吻口处呼出一点白气,但并不像接下来要吐火的样子。

 

胆子更大了一些的我,掌心慢慢整个平放在对方的身体上抚摸了两把,巨龙像是被撸舒服的小狗一样大脑袋虚靠在我的侧脸处蹭了蹭,又趴在我的颈边抽动鼻子嗅了嗅,然后确定了什么一样伸出爪子提起了我的腰。

 

 

 

“公主被恶龙掳走了。”

 

我听到侍卫惊慌失措的喊声,但并没有太大的实感,因为对方的飞行速度实在很快,我整个人被裹在对方挡风的翅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妥善地安置在了小岛一块平滑且巨大的石头上。

 

我本能的没有从对方身上感觉到恶意,尤其是在对方很快变成人形之后,虽然深知颜控并不可取,但是面对一个有着黄金色头发的漂亮少年我仍忍不住落俗地产生了几分好感。

 

“恩人。”

巨龙的语气欢快,变成人形的身体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青涩纤细,像是流淌着纯粹的黄金融液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我,一点期冀像是亮起来的星星落在其中,“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你可以叫一叫我的名字吗?我叫奥利。”

“恩人你还记得我吗?”

 

一连串的问题不停歇地问出来,紧张兮兮地等待我回答的样子让我忍不住有些好笑,当时同样金光灿灿却小的可怜的小蜥蜴被雨水淋得湿哒哒的样子却突兀的在我脑海里闪现。

 

“是当时的小蜥蜴?”莫名的笃定在看见奥利拼命点头的样子后变成惊喜,“当时你还这么小。”

我用手比了一下回忆里小蜥蜴瘦巴巴又可怜兮兮的样子,又觉得有些感慨,“现在变得好威风。”

 

 

长相可爱,又好像眼睛里只看得到我一个人的美少年当然讨人喜欢,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已经把情侣之间的事情做得差不多的时候奥利两条长且直的腿正环在我的腰上。

 

大概龙族的本性如此,奥利对欲望表现得坦荡又热衷,沉浸在快乐中的眼睛焦距散漫,但还知道仰着头朝我的脸所在的方向看,

看着那双明亮的金色逐渐像瞳孔处变成暗金色的眼睛,我突然有些理解了龙族对于收集宝石的爱好。

 

 

 

“会不会想家。”

 

贤者时间里又一次被奥利固执地问到这个重复过许多次的话题,我坐在奥利自己建造的城堡台阶上,脖子上还挂着第一次见面奥利就亲手送上的宝库钥匙,被小岛上适宜的小风吹得正舒服。

 

作为一个从小就不被父母重视,邻国的智障王子来求婚又把我想起来,灌输了一通公主就是要为国家安定作出贡献的鸡汤,打包了一下准备送往邻国的倒霉蛋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呢?

 

嘴里被奥利塞进一颗用魔法冰镇过的葡萄,我舒服地眯了眯眼睛,“我会以为你是想要被惩罚才故意问这个问题的。”

 

奥利没有回答,白皙的脸上涨了红,望向我的眼睛里又是那种满怀期待的小星星。

 

 

评论(11)

热度(145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