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把腰细腿长的渣男干服了

理论知识丰富lspx腰细腿长校霸。

 

 

苏秀勋和朋友打赌几天能追到我的时候我就在门外听,远远透过玻璃去看,苏秀勋在桌子上坐姿嚣张,一条腿架在椅背上散漫地踩着面前的椅子摇,裹在牛仔裤里的腿悬在空中,显得又直又长。

 

 

我决定给苏秀勋一个攻略我的机会,和表面正经的模范生形象不符,我的目光在对方松散的坐姿也能凸显出的漂亮腰线上滑过,各种提着对方的腰能摆出的姿势已经在我的大脑里过了一遍。

 

 

 

当苏秀勋故作一见钟情的凑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其实有些失望,没想到校霸追求人的手段也不过是伏低做小,收敛性子,把自己伪装成乖巧无害的小狗。

 

我心里想着倒不如直接把衣服脱了来诱惑我来得快,脸上露出得却是面冷心热的傻白甜被触动的模样,笑着说要和他当朋友,然后看着对方不知道是演技太好还是出了纰漏一样的怔愣一下,对方转过身的动作急促,背影还踉跄了一下,狼狈得像是在逃跑。

 

我盯着苏秀勋脖子后面一段被染成粉色的皮肤看了一会儿,不可置信,不是:

手段就这?就这?就这?!!

 

大概是因为身上背了攻略我的任务,传闻中脾气不好的校霸简直百依百顺,甚至因为我随口一句话跑几条街给我买回蛋糕,看着对方汗水聚在鼻尖要落不落还冲着我一个劲的笑的样子,我忍不住心里感慨对方的下血本。

 

一整段苏秀勋追求我的时间里,我高兴的时候能有人在我身边分享喜悦,特意打理的发型被我揉乱了也不生气,野狼收敛爪子,黏糊地缠在身边还主动翻出肚皮等着主人摸的样子实在可爱,

就算是一开始就清楚对方的目的,只看对方如此殷勤小意的态度我就觉得满足一下对方的虚荣心也不是不行。

 

 

 

我说交往可以,但你要给我睡一下的时候,苏秀勋表情愣了一下,毕竟这句话确实不符合我乖巧优等生的人设,但是没办法,如果我同意和他交往了,他完成了赌约,谁知道他还给不给人睡?

 

我一边这样想,一边又看了一眼苏秀勋细腰长腿,确信如果睡不到这样的极品是我的损失,“所以考虑的怎么样?”

 

像是线路失效的小机器人,苏秀勋一亘一亘地形成一个歪头的姿势,耳尖骤红,眼神里竟然像是真的挂上了惊慌,“好,好啊。”

 

 

 

 

苏秀勋知道我崩了人设,但是答应的如此轻易大概还是对我的本性太不了解。

我是模范生,表面上乖巧,心里却是苛刻的要求自己在每一方面做到最好,对自己人生绝对清晰的规划膨胀成控制欲。

 

所以我说的让苏秀勋给我睡一下意思不是让他上我,而是我要干他。

 

 

 

 

我在第一次见到苏秀勋那副鲜活桀骜的样子跪得很规整,第一个想法就是想让他在我面前跪下。

 

苏秀勋大概以为这只是一种调情的手段,半跪在地上的姿势反倒让他一直在我面前压制的野性露了出来,仰视的姿态反倒凸显出对方眼窝深邃,眼瞳清亮的像是对着光的玻璃珠。

 

事先准备好的束缚勒过苏秀勋饱满的胸肌把双手绑缚在身后,遮住喉结的choker随着对方的动作上下浮动,身体随着我主动凑近的动作不自在地后靠。

 

经验好像还不如我这个理论派丰富的样子,我直视着苏秀勋的眼睛,抬手用虎口钳住对方两颊,看着对方还没有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一样地眨巴两下眼睛。

 

手指在苏秀勋的耳廓处摩挲两下,对方整个人受不了一样的身体弹了一下,我的眼睛忍不住跟着亮起来,虽然有些欺负人,但是看着对方随着我的手指移动平日里强硬习惯了的人却浑身发抖的样子实在好玩。

 

这么敏感怎么当渣男的啊?

我看着已经整个身体像染了色一样发粉的苏秀勋忍不住这样想。

 

 

 

 

得偿所愿,对我们两个都是,我终于得以把玩觊觎已久的苏秀勋的肉体,对方也如愿得到了可以彰显自己的新谈资,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所以苏秀勋到底是想干嘛?

坐在旁边的苏秀勋死死盯着我,像是在忍耐什么似的憋得眼球泛红,下颌收紧,脸颊紧绷,像是咬紧了后槽牙才没有立刻扑上来咬断我的脖子。

 

 

这种诡异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我下课,“傅言。”

苏秀勋叫我,“为什么不联系?”

对视上我目光的时候苏秀勋的表情软化了,微皱的眉头松缓开,还是天然有点凶相,但是仔细去看眼神却是不知所措的可怜样子。

 

我揉了揉鼻梁,放下那种随时会挨上对方一拳的警戒才意识到苏秀勋好像瘦了很多,高大的骨架上像是一层皮肤直接拼贴在骨头上,板住对方的肩膀轻握,中间做填充的血肉薄的让人觉得只要稍稍用力就会碎掉。

 

怎么好像我才是更渣的那个?

这样的想法让我忍不住头疼,“我以为你对我的追求是个赌约来着。”

 

实在对这种感情拉扯不太擅长的我只能搬出当初苏秀勋自己对狐朋狗友的说辞,话一出口,苏秀勋整个人好像一下僵住了,身体因为恐惧轻颤,牙齿抵住嘴唇反复啮咬。

 

“这…这样啊。”像是被触碰到了什么开关,苏秀勋勉强笑着,眼睛却一片茫然,身体承受不了煎熬一样的紧绷起来,又过了一会儿,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眼泪从眼眶大滴大滴的掉出来。

 

妈的,

我看着对方几乎要呼吸不畅的样子吓了一跳,是因为我?不能这样吧?如果苏秀勋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纠葛间接死在我面前我还能不能考公了?

 

我一向理智清醒的脑袋难得遇见这种一团乱麻的情况,只知道不能让对方继续保持这种过度呼吸的情况于是直接亲了上去,等到回过神来,苏秀勋正环住我的腰把我紧抱进怀里,盯着红彤彤的眼角用湿漉漉的眼神看我。

 

我忍住想要抽根烟的冲动,觉得对苏秀勋这样过快的情感转变实在难以理解,只能按照自己理论性lsp的思路觉得大概还是我的技术实在太好,让苏秀勋食髓知味了。

 

诶嘿!

这么一想我又觉得自己可真他妈的牛逼,颇有一点自觉地摸摸已经彻底堕落成我的小狗的苏秀勋的脑袋,“倒是也不是不能勉强和你多睡几次。”

 

 

 

 

 

 

 

 

 

 

评论(14)

热度(2768)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