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原来打架超凶的酷哥也是恋爱脑

 

 

沈思是看上去有点凶的小狗,

我看着斜敞着拉链的沈思从我面前走过去的时候有些忍不住这么想,对方凸出的腕骨上挂着一根穿着银色星星的黑绳,因为把书包拎在背上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注意,原本斜插的眉毛一皱,瞪我一眼,“看什么呢?”

语气不怎么好,脸上露出一点烦躁的情绪,偏偏眼瞳极黑,黑葡萄一样天然带着水泽,甚至有一点纯良,和我对视一眼又急急忙忙撇头把眼神移开,其实不多让人害怕,还有点可爱。

 

生怕我和他沾上关系会影响到我所以避嫌的样子也可爱。

 

 

 

 

我认识沈思是因为他把我从一堆把我堵住的小混混手里带出来,打架又狠又凶的少年把人按在地上打,对方破了的鼻子流出的血沾在手上,回头跟我说话的时候就有点僵硬的把手攥住藏在身后。

 

“你快点回家。”一路把我领出一段距离,沈思有点冷硬的开口,简短的像是一个指令。

 

“先和我去药店。”

 

我的回答让沈思露出一点难以理解的表情,凶狠的大狗眼里有一点茫然,“用不着。”

看似有点不耐烦,说完又抿了抿嘴,鬼使神差又问,“你不怕我?”

 

 

“你不是帮了我,我干嘛怕你?”我的回答理所当然,对面的沈思身体却绷得更紧,木头一样直僵僵的。

 

明明是做了好事,偏偏要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装的也不好,眼神里可怜巴巴的想让我留下的样子实在太明显,拧着嘴角,紧紧攥着我袖口的手指却没松,一幅心酸的让我觉得有点可怜的样子。

 

很少被人主动接近的小狗不太会和人打交道,依旧板着的脸软化一点,语气磕绊,“你…你不怕我揍你?”

 

“我不怕你。”

我笑一笑,语气无所谓,手指在对方脸上挂彩的伤口周围轻轻碰了碰,“伤口疼不疼?”

 

迅速涨红的脸像是一整个熟透了的桃子,“不疼。”

沈思有点不好意思的回答,紧接着又生怕我自我责怪一样的重复一遍,“真的不疼。”

 

眼睛干巴巴的看我,一脸让我一定相信他的样子,几乎让我幻视出了对方长出尾巴在身后帅哥不停的样子,一向表情凶凶酷酷的帅哥整个可爱的让我忍不住想摸摸头。

 

 

当然一开始我很好的克制住了这点念头,毕竟狼犬在一个人面前表现的再无害也不代表能随意撩拨到炸毛,

一直等到我们之间确立了关系,拿到了正式的饲养症,我面对沈思时总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耳廓,戳戳他的侧脸的小心思充分得到了满足。

 

沈思对我也确实好脾气,

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想着挨挨靠靠,尤其在家的时候,恨不得连走路也要由他抱着我代劳,

本以为这只是初恋期的浓情蜜意,偏偏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面对我的底线反倒一降再降:

知道我喜欢他的胸肌就制定专门的计划锻炼身体,摸清了我喜欢的菜式又亲自做饭给我吃。

 

 

最重要的是现在,只是我随口提过的一句话,沈思也会强忍着羞耻,把我想要看到的姿态原原本本的显露出来,

我看着对方两天有力的腿在镶着白色滚毛的短裙下露出来,眨了眨眼睛,做好了拆封这份只属于我的礼物的准备。

评论(33)

热度(3038)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