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被抛弃的傲娇猫猫后悔了

*喜欢看一些傲娇被教育后患得患失。

 

 

 

何然现在我面前有些神色遑遑的样子,嘴唇抿住,嘴角处漏下去两颗浅浅的酒窝,垂着的脑袋在楼道感应灯的照射下头顶处显出金棕色的光圈。

 

 

 

“主,主人。”

没能等到我先开口,何然这样叫我,因为很少用这个称呼,何然的语气有点磕绊,嗓子也有些哑。

 

何然抬起头来巴巴看我,一向不太喜欢的称呼被他喊的有些磕绊。

 

“我已经不是你的主人了。”

我不太清楚一向拒绝示弱的何然这样表现是什么意思,语气平淡的陈述事实,“你也说过我们不合适。”

 

我和何然对视,对方依旧是那张我喜欢的漂亮脸蛋,只是并不是所有喜欢的东西都能得到,我多少有些遗憾,但是想通了也觉得轻松,“你本来就不是属于我的,现在你自由了。”

 

“我没那个意思。”何然的语调升高,眉头拧在一处,下意识露出原本急躁的样子又自己努力收敛,干巴巴地反复重复,“我很想你。”

“这几天我一直很想你。”

 

明明是一直以来性格拧巴极了的猫猫,我把他买回家的时候,那双鎏金一样的漂亮眼睛里警戒和烦躁写得明明白白,现在总是紧绷着像是会发起攻击的身体却柔顺极了,有点别扭的看看我,走近一点,见我没什么厌烦的反应有小心的把我环住,低头把下巴窝进我的肩窝里,侧脸在我的脸边轻轻蹭了蹭。

 

 

 

重新回到我身边的何然简直乖的不像话,原本总是不太黏人的猫猫现在简直恨不得贴在我身上,天然上挑的凤眸总微垂着,眼瞳简直柔和的不像话,一转不转地落在我身上,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

 

 

 

何然在床上也配合极了,堪称热情的主动把自己毛茸茸的耳朵露出来凑进我的手心里任我揉捏,尾巴一圈圈地缠上我的手腕。

 

早上起床的时候何然的身体紧紧和我贴在一起,一只手紧紧揽在我背后,另一只手托着我的后脑,一副要把我整个人裹进自己的身体一样。

 

昨天晚上何然实在热情勾人,煽情一样的凑在我耳边请求我为所欲为,现在看来也确实有些太过了,何然一副被我欺负过头的样子。

 

 

 

心里有些愧疚,我起身简单收拾了一下去买早餐,回家的时候何然正坐在床上,一脸木然,眼睛空空的盯着前面的墙壁,袒露出的身体没有遮挡,昨夜留下的痕迹清晰可见。

 

我被他这幅模样吓了一跳,赶紧走过去把人抱住,先是感受到体温,何然才像是冻僵的人终于意识到温暖,眨眨眼睛,伸手捧住我的脸反复确定。

 

 

一种奇异的温暖迅速在何然的眼睛里升起来,“你回来了。”

几乎是惊喜的语气,自言自语一样的小声问我,“你还要我是不是?”

 

大概是我上次毫无预兆就决定不再要他的事吓到他了,何然的身体有些不自觉的发抖,语气却没有一点埋怨,甚至是终于抓住希望一样的激动起来,“我会很乖的,有什么错误你告诉我我也会改。”

何然说着整个人埋进我怀里,不一会儿我感觉到有点温热的眼泪透过了我的衣服,“也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

“我真的喜欢主人,主人就当可怜我,如果再次被抛弃一定会伤心到死掉的。”

 

 

评论(19)

热度(3994)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