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相亲对象是第四爱

怎么真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

 

 

“其实…其实我是第四爱。”闻潇这样说的时候因为羞涩而有几分扭捏,但是语气依旧温和有礼,“当然如果接受不了的话,我们的相亲也可以到此为止。”

 

我:?

怎么可以到此为止呢?!我更兴奋了!

 

 

闻潇是我的相亲对象,事业有为的成功律师,第一次相亲的时候整个人罩在剪裁得体的西装里,袖扣领夹一应俱全,五官清秀精致,神态斯文有礼。

 

第一次见面我们对彼此的感官都很不错,这才有了今天的第二次约会。

 

现在闻潇的脸上有些红,大概是因为不好意思,但这层薄粉让他看起来像是汁水饱满的水蜜桃,格外的香甜可口。

 

“听我说,我们确实不应该继续相亲下去。”


闻潇脸上露出一点难堪,但仍竭力保持得体的风度,微笑着打算说些什么,无非就是大体意思跟[这全都是因为我的问题,跟你没有关系。]差不多的话。

 

我急忙忙打断他,根本忍受不了闻潇轻垂眼睑露出一副忧郁小王子的忍耐模样。

“我是说,我可不可以今天就上岗?”

 

“?”闻潇歪了歪头,没有适应我过于跳跃的话题,眨了两下眼睛表示疑惑。

 

“就是我能不能现在就女朋友上岗。”

 

 

 

 

闻潇慢慢的顺着下摆把裙子掀到胸口向上用牙齿叼住,睡裙下是一副浅驼色的乳罩,点缀着柔和的米黄色珍珠,在略有些黯淡的床头灯光线下美丽的像是悲悯的圣母像。

 

我吞了吞口水,一时竟然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大概是等了一会儿,闻潇没能等到我的反应,本就刻意回避着我的视线投的更低,脖颈弯垂,一副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逃避模样。

 

“很美,”我说,捧起他的脸不肯让他总这么一副觉得自己怪异的完全不值得爱的模样,让他清楚的看见我眼中的坦荡,“真的很美。”

 

闻潇的眼睛湿润了,像是春水完全流动在了那双眼睛里,“你喜欢吗?”

语气里有些受宠若惊。

 

“我喜欢,”我强调,“特别喜欢。”

评论(34)

热度(120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