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自卑影帝总觉得自己年老色衰

敏感自卑影帝想尽办法讨好我。

 

 

“我练过八年的舞蹈,”穿着白衬衫的男孩纠结的手指攥紧了衣角,眼圈泛红几乎要哭出来的样子,“我的腰很软。”

 

最后宣珏说,开出这个用来诱惑我的筹码,站直身体不再躲闪,像展示商品一样任由我打量他的身体,只是声音有一点抖。

 

其实他不只是腰软,腿也很长,穿着简单干净,白体恤搭配黑色的运动裤,

头发细软,可爱又可怜,像是刚出生不久的小奶崽。

 

“别这么紧张。”我点破他的局促不安。“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太坏的事情。”

 

作为娱乐圈里出名的模范金主,我向来出手大方并且并不乐钟于让另一方疼的玩法,毕竟我只是把这种关系当作平等的交易。

既然我贪图对方青春漂亮的身体,又何必总是要通过讽刺贬低乙方来彰显自己的高高在上。

 

宣珏努力给我挤出个笑,样子有点可怜,我冲他招招手,原地踟蹰了一下的可怜小狗走到我面前,顺从的任由我屈指蹭了蹭他的下颌。

 

“从今天起,你跟我吧。”我很满意于宣珏温顺的表现,“等价交换,我也会给你足够作为回报的资源。”

 

 

 

宣珏就这样开始成为我的资助对象,他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清新帅哥脸,又有出人的演出天分,只通过我给的第一部戏的男二角色开始了一路爆红。

 

 

 

我出差三天回到家之后在玄关处换好拖鞋,发现家里的客厅里多了一张小小的圆桌,上面铺着米白色的桌布,看上去格外的温馨。

 

宣珏还没有回家,我洗了个澡去乏,换好睡衣躺在沙发上刷了会儿手机,门外响起了按门锁的声音。

 

宣珏手里提了些酸奶和新鲜的蔬菜,身上穿着一件黑色汗衫,脖颈上系着一条银链,是我上一年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看见我回来了,他把手里提着的塑料袋放到桌子上,抬手捞起我擦到一半嫌累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头发,“头发要擦干,都回到家了就不要嫌麻烦。”

又一样样的把食材从袋子里拿出来整齐摆好,“知道你今晚回来,是刚刚回家吗?我先做一点清淡些的东西养养胃。”

 

宣珏好像总是喜欢提家这个字眼,平时也是如此,我有些没法理解我们这种虽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各取所需的关系真的可以用家来称呼吗?

就像我同样难以理解为什么以宣珏如今已经拿到最高奖项的年轻影帝身份依然会和我保持这种关系?

 

宣珏不是才应该是急着主动划清界限的那个吗?

因为害怕媒体曝光,所以尽可能抹掉任何这种几乎可以被称作污点的蛛丝马迹。

 

不过宣珏从没提起过要结束这段关系,甚至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更殷勤的对我好,演戏的间隙里也会特意先给我做好午餐。

 

 

“你还打算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吗?”

我问出我一直想问的话题,突然觉得其实有这么一个人妻又漂亮的人一直过下去也不是不可以。

 

宣珏垂着头,一时没有回答,

我有些疑惑的坐起来去看他,因为接下来没有行程的缘故,他的头发没有打理,头发搭下来遮住大半张脸,仔细看袖口处露出的手臂紧紧绷着露出青筋。

 

怎么回事啊这是?

“如果不想回答的话也没有关…”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宣珏凑过来堵住了我还没吐出来的字,有湿湿的感觉落到我的嘴唇上,我被吓了一跳,强制性的让人停下,掰着他的下巴抬头看我。

 

宣珏的眼眶通红,眼泪濡湿了脸上的皮肤,“是有更年轻貌美的男生了吗?”

他固执地盯着我,强压着语调中的哽咽,“你别扔下我,我知道我年纪大了,但是我的腰还是软的。”

“不管你要怎么玩,什么姿势我都可以让你尽兴的。”

评论(1256)

热度(24199)

  1. 共1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