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魔王怎么能不品尝美味勇者啊?

*我永远热爱大🐻的男人!!!

*给阳光正义的勇者印上ying纹真的超爽的。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虽然你不是自愿的。”

 

利维用剑鞘柱在大厅的大理石地板上,努力支撑住自己软绵的身体。

 

我施加在他身上的咒语很好的发挥了作用,让他的四肢无力发软,脑袋也昏昏沉沉的。

身体的不适让他漂亮的像是湖谭的绿色眼睛被水雾蒙成一片,年轻的还带着俏皮雀斑的脸上被染红,甚至连薄薄一层的眼睑也变成了淡淡的粉色,让人怀疑轻轻一碰会流出香甜的草莓汁液。

 

“我以为我们会是朋友的。”利维说,带着最后一点感化我的希望,真诚的仰头看我,“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让我们回归原本的关系,就当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哦,原来的关系,我一边把利维身上收袖的勇者套装脱下来,一边回忆我们原来的关系。

 



在我刚刚苏醒不久,听说了有勇者小队要来讨伐魔王,一时兴起伪装成一位普通的农家姑娘,刻意被利维拯救后顺理成章的加入他们的勇者小队。

在一起横越大陆的挑战里,我把自己包装成外表温和,内里勇敢坚韧的性格,按部就班的努力成长,然后开始逐渐和利维并肩作战。

 

这一开始很有趣,对比我贫瘠的几百年陷入沉睡的生活来说,直到我发现这样的生活对我的吸引力远远不如利维这个人对我的吸引力更高。

 

阳光又强大,意志坚定,脚踏实地,对外杀伐果断的同时对待队友又细腻温柔。

而作为行事肆无忌惮的魔王,我当然不用考虑所谓的良心道德,既然感兴趣,自然要把人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现在我恶趣味的在利维的身上只留下了一件斗篷和长筒的靴子,

利维锻炼良好的胸膛半遮不遮的露出一部分,原本为了显得更成熟所以梳到脑后的头发被打散,有零星的几缕盖在他饱满的额头上,整个人看上去又脆弱又性感。

 

我伸出手指在利维的胸口处划了个圈,像是标记一样的,在我圈定的范围里很快浮现出我的名字。

 

这具身体已经完全属于我了,我漫不经心的手指一路下滑继续着我的改造,稍微加大力道按了按利维结实的小腹,

随着我手指的移动,粉红色的印记一点点在上面逐渐形成一个漂亮的心形花纹。

 

“我知道你现在还不愿意,可是你也要知道,你现在离不开我了。”

 

我亲吻利维的额角以作安慰,手上却在利维饱满有弹性的胸肌上拿不下来。利维的身体就像是格外标准的雕塑,我得承认我对它爱不释手,尤其格外热爱胸口鼓出的漂亮胸肌。

 

“你需要我的精华来灌满它,否则永远得不到满足的感觉会让你恨不得跪下来求我。”我笑了一下,完全展露出自己作为恶魔拥有的黑色犄角和垂在身后的翅膀,“而且你没有发现这里有什么不同吗?”

我亲昵的揉揉我给予利维的那处印记,在对方惊惶的表情里慢慢享受,“宝贝,这里多了一个子宫。”

评论(48)

热度(1567)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