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玩具

他是朋友送给我的玩具。

 

 

 

很久不联系的朋友有一天突然打电话给我,【我按照你的审美给你挑选了一个礼物,你绝对会喜欢ta。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我签收了一个相当大的礼盒,被封裹的严严实实,只有两侧的箱壁上留了几个透气的孔洞,仔细听还有喘息的声音。

 

 

箱子里的东西该不是活的吧?!

 

我一时有些不详的预感浮现,赶忙把整个箱子推进客厅,才咽了口唾沫找来裁纸刀拆封。

 

 

箱子里的景象让我一时失语,箱子里是一个怯生生的少年,明显亚洲人白净纤细的模样,头发被染成阳光一样耀眼的金色,

只穿着一件纯白色的连体裙,整个身体被塞进狭小的箱子里,四肢蜷缩着抱在一起,仰着头用一双黑葡萄一样的眼睛看我的时候,小小的喉结正不安的上下浮动。

 

 

温顺且漂亮的男孩,相当符合我平时猎艳时的审美,可我几乎还是快要疯了,我本以为就算箱子里却是是活物也顶多是小动物一样的宠物,

绝对没想到竟然会是这种的“宠物。”!!!

 

救命啊,他的脖子上还带着项圈呢,我为这个发现更加崩溃,抬手把项圈上坠着的银牌捏起来一看,上面是用标准的楷体刻出来的我的名字和我的电话号码。

 

我现在怀疑如果放任这孩子下去走一圈,不到十分钟我就会接到警察叔叔的电话联系,然后以各种罪名进监狱呆个十年。

 

 

 

箱子里的男孩很乖,在看见我手中还没放下的裁纸刀时眼中带出一点恐惧,却并不开口让我放下,也没有自己从箱子里走出来,就像是等待我的命令一样,一直仰着头直视我脸上的所有情绪,

一副依赖又离不开人的样子。

 

我忍不住感到一点心疼和柔软,放下手里的刀具,伸手打算先把人拉出来,没想到看到我的动作,男孩的第一个反应是抬起头用软乎乎的侧脸在我的手心处蹭了蹭,然后像是讨好的小猫咪一样低头舔了舔我的指尖。

 

被触碰到的地方有一点痒,看着男孩湿漉漉的眼睛里的惴惴不安我没有打断他的行为,只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在他不知所措的问询神态里告诉他,“先从箱子里出来。”

 

男孩果然听话,终于从狭小的几乎让人不相信能容纳一个人的箱子里走出来,却没有坐到沙发上,而是规规矩矩的跪在了地上。

 

“去坐到沙发上。”

 

我不厌其烦的放缓语调指导他,在他犹犹豫豫的神态里放柔面部表情对他微笑,在这种一点也没有威逼的气氛里,慢慢地,男孩终于下定决心一样的走到沙发旁。

 

坐下的时候又被那种柔软的几乎会把人陷下去的触感表情变得有些惊慌,又过了一会儿,男孩像是适应了一样的冲我笑了笑,很欢乐的,脸颊上涨出两朵有些羞涩的红云。

 

确定他已经再慢慢的接纳我了,我走过去坐到他的身侧,继续用那种柔和的几乎不像我的语调询问,“你有名字吗?”

 

男孩先是愣了愣,紧接着不确定一样的点了下头,把脖子上的银牌翻过来给我看,在我几乎要为这种虐待孩子的行径痛恨的吐出来之前我看到了上面刻着的东西。

 

【25835】

 

那只是一串数字,根本不能算是名字,想到以前的每个人就用这样的方式称呼这个乖巧又柔软的男孩,我的心里像是被什么说不出的情绪彻底堵住了。


我用我最后的涵养压制住心中的怒火,继续做一个只会微笑的机器好不让脸上的表情变得更狰狞,“那我先给你一个名字好不好,等以后不喜欢也可以再改。”

 

“跟着我姓,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做你永恒的家人,所以就叫苏恒好不好?”

评论(28)

热度(1436)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