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GB】皇帝登基后把我囚禁了

从小欺负到大的隐忍皇子斯德哥尔摩了。

 

 

 

肖铭坐在背光处,外袍散漫的敞开,线条精致的锁骨露出来,脸上的表情有一点促挟,“反正是也跑不掉的嘛,干脆喜欢我一点也不会吃亏的吧?”

语气无辜又真诚,听着还有一点像是撒娇。

 

我被他理所当然的论调震惊了,脸上露出一点欲言又止的表情,拨弄了一下手腕处的锁链,一脸无语,“你自己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肖铭站起身来走近了一点,身体前倾,借着一点烛光,他的轮廓清晰的浮现在了我面前,盈盈笑眼,眉尾却漫不经心的缀着冷意。

 

“有什么不好吗?”肖铭轻笑,一只手抬起我的手腕,很是珍惜的放在掌中摩挲,另一只手伸出几根手指挑起锁住我的锁链,“这样姐姐就可以随时陪着我了。”

 

 

我这才看清这锁链并非像是普通铁制的,而是由一整条完整的玉石镂空中间连接的部分勾连而成,

莹白柔腻,边缘处由金箔包裹着,在环扣在手上的圆环处镶嵌着翠玉和进贡来的宝石,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印象中的刑具,反倒如同精致的艺术品。

 

 

“肖铭,东西做的这么精致?”我脸色不算好看,眉尾上挑,强撑着气势不肯落入下风,“看上去是蓄谋已久啊。”

 

肖铭笑眯眯的看着我,并不做回应,腾出手来拨了拨我额前的碎发,动作温存的让我嗤笑一声,“你这是还打算把我当作你姐姐温情几分?”

 

“姐姐?”肖铭歪歪头,一脸[你在说什么啊?]的甜笑,“我从来没把阿悄当成过姐姐的。”

“啊,对了,”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肖铭笑的更甜,“姐姐还不知道呢,还记得当初在宫门口提着鞭子罚我的那次吗,我第一次梦//yi就是对着梦中那时候的姐姐。”

 

“已经知道你是个变态了。”我努力端住冷着脸的表情回他,心里更加没底。

 

 

肖铭很小的时候,几乎是被我捏在手里的小可怜,宫女所生,母方血脉卑贱,于是肖铭低微的身份让他成了连受宠的太监也能随意踩一脚的杂草。

 

我是皇后嫡出,少时张扬,脾气不怎么好,更是不懂一个不受宠的皇子在宫中的生存到底有多不易,只是觉得看不上他总一副畏畏缩缩的模样,

帮他处理了几次被欺负的事,看他还总是一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心中有气,绝对不止赏过他一顿鞭子。

 

我本以为肖铭必然是要狠毒了我,如果真如他对我所说,那么那点依恋顶多是因为我当初霸道,

即使欺负肖铭依旧把他划在自己人的范畴里绝不让其他人欺负。

 

 

 

“怎么,在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对我好一点?”肖铭戏谑的语调把我从对少时的回忆里拉出来。

 

“在后悔没趁着你还是落水狗的时候干脆淹死你。”我同他针锋相对,目光不肯退让的进行挑衅,“谁想得到一个冬天替我焐脚的废物如今也能爬的上这皇帝的位置?”

 

“姐姐真是好伶俐的口舌。”

肖铭并不生气,说的话也不知道是讥讽还是真心,语调慢悠悠的,看向我的眼睛浓黑,被势在必得的情绪完全塞满,“不过当然,我是真的喜欢姐姐,就当我为那一丁点的照顾犯贱也好,我总会给姐姐点甜头尝尝的。”

 

甜头?难道他还能放我自由不成?

我心中冷笑,嘲讽的笑容还没完全在脸上成型就完全被眼前的景象震惊的表情一片空白。

 

 

肖铭把本就松垮垮的外袍彻底扯开了,里面没穿里衣,整个身体就完完全全lu//o露了出来,白皙的皮肤被红绳紧缚,

色彩对比浓烈,绳结又被特意的打成极为情//s//e的模样。

 

我仍然为了保持气节,嘴硬的不肯承认自己确实被眼前的景色勾起了y/u//望,热乎乎的鼻血却比我的嘴更诚实,争先恐后的要从鼻子流到下巴。

评论(84)

热度(2206)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