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百合】穿成女配之后我拐走了女主

买东西最怕的是全部下单结账之后的空虚,而富婆的快乐就是能一直买买买,连空虚的时间都没有。

 

当我享受着店员小美女崇拜的眼神,包下一个个专柜给她提升业绩的时候,我的便宜老公给我打来了电话。


哦,顺嘴一提,本人现在状态为穿书,系统自带一个老公,冷漠的商业联姻,是未来的书中男主,而我是一个爱他爱的要死要活却最终也无法得到他的恶毒女配。

 

当手机响起来并且显示联系人是亲亲老公的时候,我砸了下舌,想了想自己手里的副卡还要靠男主支撑,我勉强掐出个柔美的声线。


“喂,”我看着手里的黑卡副卡强行压抑着不耐烦,语气尽量温柔的说,“怎么了,我现在正在忙,有什么事情请尽快说。”

好吧,虽然好像压制住了内心的敷衍但又没完全压住。

啧,我果然不是个能委屈求全的女人。

 

电话对面的便宜老公似乎也梗了一下,“你在忙什么?”

 

“呃…就调戏,不是,维持霍家夫人的基础社交,和可结交人员打好关系。”

“所以你打电话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我真的很急啊,没有看见那个清纯系的小美人正睁着她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眼巴巴的看着我呢吗?

我要捧她做这个月的业绩女王的。

 

他的语气很冷,带着男主特有的霸道,“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去参加林家老爷子的生日宴。”

 

“哦,好的。”我干巴巴的回答,迅速挂断了手机,真是的,跟谁耍横呢?我又没有说我不去。

 

电话一挂断,我整个人简直神清气爽,“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我指了指柜台里的三款手表,伸手捏了捏小美人的脸,好软,我要死了,

维持着脸上的霸道酷炫拽,我继续说,“除了这三款,其他的我全包了。”

 

柜台小美女立刻绽放了一个百合花一样的美丽微笑,带着如果我是个男人的话,肯定会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那种风情。

 

“您考虑一下直掰弯吗?”她欲语还羞的对我说。

 

好家伙,没想到她先一步拜倒在了我的石榴裙下,

红色毛爷爷做裙摆的那种。

 

 

 

评论(31)

热度(1684)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