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尼尔

我只想说我喜欢看病娇文,

是因为我想看的是那种男主虽然内心扭曲疯批,但是仍然能够维持足够有吸引力的外壳和对自己控制欲完美平衡的魅力,而不是想去看那些毫无人格魅力的疯子好吗?

 

 

 

作为病娇文的男主,他最首要的就是有魅力,卖相好看,

打个比喻就像是外表惹人垂涎的毒苹果,内里再怎么腐烂呈现出来的一切都务必要光鲜。

否则明明了解他本性的女主最后依然会爱上他就会显得很没有逻辑。

 

 

其次,很多病娇他只是缺爱,所以他对于所喜爱的事物就会呈现出极度的占有欲,这本质上是一种不安全感的表现。

如果作者笔力足够,甚至能够呈现出一种很惹人怜爱的感觉,

但是不安全感到真正去吃爱人的肉,甚至把爱人折腾死了还要去吃人家的骨灰,那就大可不必,我一点没能从这种行为中体会到爱意,我只能感到毛骨悚然。

 

 

最后,说一点我自己的感受,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提到病娇,我的想象都是那种长得特别漂亮的卷毛弟弟,表面上笑的又甜又无辜,还会叫姐姐,

但是背地里城府深,手腕狠,能力强,明明把对手都赶尽杀绝了,还要当着你的面装可怜,冲你撒娇。

他会偏执,会扭曲,但真的很在乎你,只要你愿意认真一点去了解他,温柔的引导他,就会发现他其实贼纯情,碰一碰嘴唇都会耳朵红的那种。

有没有这样的男主形象的小说啊?求推荐。

评论(210)

热度(3373)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